INNOVATIVE TECHNOLOGY

创新技术与应用

硝化细菌是萃取于大自然的优良菌种,经过先进生物基因工程技术培育与驯化,再以独特的酵素与营养元素配方发酵封存,能在硝化反应中迅速利用体内氨氮加氧酶和羟胺氧还酶将氨氮转化为亚硝酸盐,并产生亚硝酸还原酶将亚硝酸盐氧化为硝酸盐,硝酸盐等会被不依附氧气而生存的细菌(厌氧性细菌)变为氮气而升华,从而去除污染物的步骤,完成「氮化合物循环」。

                                      

第三代硝化菌剂广泛应用于各种污水处理工艺中,是生物脱氮除磷的利器,在下列的污水处理中都能起到很好的成效。五、产品优势

具有很强的吸附力、良好的沉降性和很强的降解能力,不需要特殊的环境要求,在温和的条件,污染物经过酶催化即可被菌群降解或转化。

第三代硝化细菌生命力强,性价比高,采用第三代菌剂的生物处理法,污水处理量大,处理费用低廉。

微生物菌种丰富、具有多种代谢类型,几乎可降解或转化环境中存在的各种有机污染物质。

                                    

易培养、繁殖快、对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自然进化等特性,一旦出现新的污染化合物,它们也能逐步通过自发或诱导产生新的酶系,具备新的代谢功能,从而降解或转化那些新的化合物。

菌群通过严格的筛选、培养和驯化,能适应各种有毒的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农药污染等环境,有效降解污染毒素。

不仅能高效去除有机污染物、病原体、有毒物质,还具有去除臭味、提高透明度、降低色度等功效。

                                   

菌种选育自大自然,加以高科技培育驯化,完全无毒、无公害,对环境不产生二次污染,对工作人员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就地处理,操作简便,可以避免铺设不雅观的机械设备,减少占地面积,基建费、运行费,能耗,管理等,且能满足高效低耗的要求。